当前位置:首页 > 概况

概况

招生咨询

QQ: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848342045
电话:010-61323688  13641090826
企业QQ848342045
联系人:李老师  刘老师

概况

刘鹏校长简介

时间:2017-08-08 16:50:02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刘鹏,民革北京市优秀党员,中国石雕艺术大师,北京市工艺美术大师,高级工艺美术师、国家级高级技师,北京市政府技师特殊津贴享受者,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汉白玉雕刻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现任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校长。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中轻联珠宝中心国家级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石雕石刻专业委员会首席专家,中国百名优秀环境艺术师。2000年中央美术学院毕业后,成功协助北京市房山地方政府全面开展汉白玉雕刻特色之乡的建设,同时被内蒙、新疆、吉林等省的地方政府聘为“石文化之乡”建设高级顾问;成功创办了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为全国各地工艺美术雕刻之乡的建设输送了大量人才,是我国推进雕刻艺术产学研职业化一体化的先行者;设计了北京市“四大工美工程”之一的《中华石雕艺术园》及《汉白玉文化艺术宫》;《中华龙》获“2008年中国人文奥运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金奖;“汉白玉综合装饰”系列取得重大创新成果,翻开了我国汉白玉文化史上的新篇章;先后在国家级刊物发表作品和论文三百余件(篇),出版了《中华瑰宝汉白玉》、《刘鹏作品集》等专著,是我国汉白玉文化建设的领军人物,作品被国内外广泛收藏;荣获“进就创业十佳优秀青年”、“北京市文明百星”等省市级以上政府嘉奖。工作室为北京市技能大师工作室, 网络热门词"刘鵬雕塑"。

 

 

 

 

 

 

上一篇:就业情况下一篇: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