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雕资讯

北雕资讯

中华人民共和国日史编委会副主任、国史编修馆常务副馆长魏丕植一行到校视察

时间:2012-08-29 23:55:50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日史编委会副主任、国史编修馆常务副馆长魏丕植、杨德保副秘书长、孟繁江机要处长、曹爱勤大师等一行到校视察指导,对北雕画室、展厅、泥塑工作室、石雕工作室、玉雕工作室、木雕工作室和金属铸造等工作室一一进行了视察指导。魏丕植秘书长指出: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在雕塑产学研及职业化道路上进行了广泛的探索,付出了艰苦努力,为社会雕刻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并指示我们要加强对汉白玉文化和传统雕刻技能的推广及培养更多复合型雕刻界灰领精英。告别时赠送了他的诗集和文史资料以作永久性纪念。

左起曹爱勤、杨德宝、魏丕植、刘鹏

魏丕植主任与刘鹏校长、曹爱勤大师于北雕合影

刘鹏校长陪同参观云居寺石经馆

刘鹏校长陪同参观云居寺木经馆

刘鹏校长陪同参观云居寺北塔

同日江西省选派中央党校学习的部分青年干部刘武凡局长、彭书记等一行到校参观指导工作,参观了我校各个工作室、画室、雕塑展厅以及我校2012届毕业作品展,对我校立足地方,面向世界;循序渐进,厚德重道,内涵发展;蕴育生命力量,力塑品牌形象。遵循“野蛮其体魄,精湛其技艺,文明其精神”的核心理念,培养兼具理论、实操、创新能力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型灰领精英,的培养总方针表示赞同。被刘鹏校长为汉白玉文化坚持不懈、十年磨一剑的精神深深感动,并挥毫泼墨题写了“艺苑奇葩,家乡骄子”抒发内心情感。.

刘武凡局长一行在刘鹏工作室

在我校参观2012届毕业雕塑作品展

在我校雕塑展厅参观

在刘鹏校长设计作品汉白玉文化艺术宫前合影留念

指导刘校长近期出版著述

在云居寺木经馆参观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