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雕资讯

北雕资讯

2016届毕业生优秀雕塑作品展览及毕业生送别晚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6-07-05 09:37:14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一、毕业生送别晚会

      “多年师生情,今昔要别离。满堂祝福语,尽赠学子行。”2016年7月3日晚,2016届毕业生送别晚会在多功能厅举行,晚会上,毕业生们用歌声、朗诵等表达了对北雕的依依不舍,对母校的深情祝愿;学弟学妹们也为毕业班的同学们献上美好的祝福。
       时光匆匆,大学时光转眼即逝。晚会前,刘鹏校长代表北雕致晚会开幕词。他寄语同学们做诚实、积极、负责的人,同时表示北雕的心永远与毕业生联系在一起,学校的大门永远为毕业生敞开,随时欢迎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他希望同学们告别母校可以领悟珍惜和感激,珍惜师生情、朋友情、同学情,感激父母以及所有对他们有帮助的人,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晚会主持人开场

刘鹏校长为此次晚会致词

       相聚时难别易难。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表达了对离别同学们的祝福,字里行间流露出对母校的留恋。学生终究要走出校门,毕业是结束,也是开端,昔日共同有过的一切都成为美好的记忆,未来他们便将开始续写自己的故事……

含情脉脉的深情对唱

感动深情的歌曲“南山南”

感情饱满的朗诵表演

学弟为毕业生演唱“送别”

经典怀旧的粤语歌曲

        二、2016年北雕毕业生雕塑作品展开幕式

        2016年7月4日,北雕2016届毕业生雕塑作品展开幕式在我校一层展厅进行,我校刘鹏校长(中国石雕艺术大师)为此次开幕式致词。

       展览中一件件精美的雕塑作品展现了他们四年的学习成果以及他们眼中的艺术世界,毕业作品内容丰富,形式交叉,彰显学生们个人的艺术特色与风格。众多雕塑作品饱含了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每件作品都凝结了指导老师的心血和同学们的努力,展现出年轻学子对社会热点的关注,对生活的歌颂,对历史的反思,以及面对当代文化的积极态度。

       开幕式结束后,我校领导、老师及部分学生、学生会代表为该届毕业生举行了欢送仪式。

刘鹏校长为2016届毕业生优秀雕塑作品展览开幕致词

展览开幕式上刘鹏大师与学生们讲解毕业班雕塑创作思路

学弟学妹们探讨毕业班优秀雕塑作品

毕业班学生与老师亲切交流

老师与学生们交流雕塑创作作品

展览一角

校领导、师生代表为毕业班学子们举行欢送仪式

为毕业班送行

与毕业班学子们回首道别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