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术活动

艺术活动

开学之际我校师生集体收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实况直播

时间:2015-09-04 10:24:56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13-150QQH20D45.jpg 

13_3.jpg

Img419477450.jpg

在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全体师生以全新的面貌迎来了一次特殊的开学之日。2015年9月3日上午,全校师生齐聚我校多功能活动厅,举行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视频直播观看活动。

刘鹏校长在活动上讲到:爱国主义教育是我校“24字教学方针-博爱教育”的重要内容,国家的兴邦与我们年轻一代人有着重要关系,所以我们没有理由不努力不加油;我们要坚定不移向着国家一样自主、团结、不屈不挠的精神,要发奋学习将来为社会为国家奉献一份力量……

纪念活动的强大阵容和庄严气氛,让现场观看的师生激动不已,深深感受到作为当代中国青年的幸福与骄傲。阅兵式上中国军人的飒爽英姿、白求恩女兵方队的巾帼风采、高科技的武器方队和抗战老兵的执着敬礼等精彩画面,都让同学们深受感动,掌声阵阵。

IMG_8162.jpg

直播前我校刘鹏校长发表重要讲话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