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雕资讯

北雕资讯

比利时华裔著名雕塑家闫淑芬一行到校指导参观

时间:2013-03-31 15:32:38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2013年3月30日比利时华裔著名雕塑家闫淑芬一行到校指导并参观,闫淑芬女士与我校刘鹏校长交流了中国雕塑艺术的承传及发展趋势,并探讨了国内与国际雕塑发展的现状,同时闫淑芬指出:刘鹏校长,十几年来对中华瑰宝汉白玉文化、汉白玉雕刻的推广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复合型传统雕刻的精英。此外,雕塑家闫淑芬一行还对对北雕画室、展厅、泥塑工作室、石雕工作室、玉雕工作室、木雕工作室和金属铸造等工作室一一进行了参观指导。闫淑芬女士表示:目前像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雕塑实习设备齐全,雕塑材料丰富的雕塑学校在中国乃至国外的雕塑艺术同类院校来说是屈指可数的。

 

 

比利时华裔著名雕塑家闫淑芬与我校刘鹏校长亲切交流

著名雕塑家闫淑芬在我校刘鹏校长的陪同下参观我校展厅

于我校展厅参观学生作品

于我校展厅参观汉白玉雕刻作品

在我校展厅参观玉雕作品

比利时华裔著名雕塑家闫淑芬为我校教学成果和学生雕塑作品题字

著名雕塑家闫淑芬与刘鹏校长共同交流探讨国内传统雕刻的创新

著名雕塑家闫淑芬一行在我校木雕工作室参观并指导

著名雕塑家闫淑芬在我校第一创作室参观并指导

著名雕塑家闫淑芬在我校大学生实习基地指导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