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雕资讯

北雕资讯

比利时华裔著名雕塑家闫淑芬雕塑作品“和平之手”在北雕顺利完成

时间:2013-04-26 11:44:31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比利时华裔著名雕塑家闫淑芬,在我校中央美术学院创作实习基地制作雕塑作品,历时一个星期的精心制作,雕塑制作顺利完成,期间闫淑芬老师与北雕师生相处和谐,充满了友谊和欢乐。北雕学子对各种雕塑材料工具的运用掌握信手拈来,从绘画到泥塑、从泥塑到材料实操(石雕、木雕、玉雕等),每个同学都埋头苦干,研习雕塑雕刻艺术,表现出对雕塑艺术的无比热爱,这种学习氛围与环境在当今院校中是很少见的,闫老师对我校学生的雕塑造型和实践操作能力给予了极高评价,并被北雕学生的强烈的求学欲望和务实的劳动智慧及自觉所感动,表示要把我校学生推荐给国外雕塑单位。并鼓励学生要在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环境优美、雕塑实施齐全的北雕好好学习,实现自己的雕塑梦想。

       临走时,闫淑芬老师将一极品汉白玉打造的《和平之手》赠送于刘鹏校长以作留念;刘鹏校长在送别闫老师时说:“‘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感谢闫老师为学生做了一个好榜样,并给学生传授了许多雕塑专业知识。 ” 
 

制作作品的实操现场 

我校同学协助比利时华裔雕塑家闫淑芬制作雕塑作品

用极品汉白玉打造《和平之手》的制作现场 

闫淑芬老师在制作过程中捧着作品《和平之手》合影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