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术活动

艺术活动

北雕2014年“雕塑学校 五月红歌”歌咏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4-06-01 10:34:57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红歌代代传、歌声颂祖国。为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激发我校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革命情怀,陶冶高尚情操,传承文明礼仪,弘扬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和谐校园。2014年5月30日,我校 “雕塑学校 五月红歌”歌咏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饱满、斗志昂扬,一首首的引人向上、催人奋进的歌曲回荡在我校多功能演艺厅中,《光荣与梦想》 《精忠报国》 《歌唱祖国》 《保卫黄河》等一首首充满热情和豪情的经典歌曲,唱出了我校师生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本次比赛师生们共同演绎了一场激情的校园合奏交响曲,将红歌会的气氛从一个高潮推向有一个高潮,为大家提供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
 
主持人开场

校长刘鹏为此次红歌比赛致词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