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雕资讯

北雕资讯

刘鹏大师应邀出席2014年第二期工艺品雕刻工高级技师惠安雕艺班

时间:2014-12-13 21:19:10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2014年12月10日我校刘鹏大师应邀出席“2014年第二期工艺品雕刻工高级技师惠安雕艺班”,同时为参加雕艺班的一线雕刻从业人员授课培训,在福建惠安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一周繁忙的培训考评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福建省地方媒体做了多方面的报道。

据悉刘鹏大师在2014年已为惠安雕艺班培养了两批一线雕刻人才,人数达到一百二十多人,惠安石雕历经一千多年的繁衍发展,从事雕刻行业人员数以万计,其工艺已达到相当高的水平,石雕人才及产值一直走在国内的前沿,并被国家文化部授予“中国雕艺之乡”的称号。福建惠安高级雕刻技师的培训和取证规模在国内领先,数年后将从中走出众多国家级石雕艺术大师,将为我国及惠安雕刻之乡的文化和产品附加值的提升奠定更广阔的前景。

此次培训由中国轻工珠宝首饰中心轻工职业技能培训鉴定管理总站的专家教授对《工艺品雕刻工》中的高级技师、技师进行培训和考评鉴定,经过培训、考试、综合评审、鉴定合格的人员,将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

2014年第二期工艺品雕刻工高级技师惠安雕艺班开班仪式现场

IMG_4975.jpg

中国轻工联珠宝首饰中心张淑荣主任为惠安雕艺班介绍我国职业技能的发展情况和申报评定要求

刘鹏大师应邀为工艺品雕刻工高级技师惠安雕艺班开班授课讲座

IMG_7314.jpg

第二期工艺品雕刻工高级技师惠安雕艺班合影留念

6df469ac7154dad4ba34c292fe4d78fb.jpg

2014年12月11日张淑荣主任与刘鹏大师等一行应邀前往培训班学员的企业参观指导

培训班学员与刘鹏大师、张淑荣主任等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