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雕资讯

北雕资讯

北雕2017届毕业生优秀作品汇报展及欢送毕业生仪式

时间:2017-07-07 21:31:25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2017届优秀毕业生作品展于7月7日上午10时在学校大楼一层展厅举行,我校中国石雕艺术大师、北京市工艺美术大师刘鹏校长为本次开幕式致词。

  本届毕业班是办学以来最优秀的毕业班之一,四年来,同学们出色地完成了学业及学校的各项任务,给学校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创造了出国毕业考察的纪录,创作的作品充分体现了自己较高的艺术水平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开幕式结束后,学校领导,教师及部分学生、学生会代表为毕业生举行了欢送仪式。并祝毕业生不忘初心,前程似锦,为母校增光添彩。

     一、2017届毕业作品展

刘鹏校长致词

刘鹏校长致词

二、欢送毕业生

欢送毕业生

欢送毕业生

毕业生与刘鹏校长合影留念

毕业生与刘鹏校长合影留念

师生道离别之情

师生道离别之情

师生道离别之情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