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雕资讯

北雕资讯

我校刘鹏校长被评为北京最美江西人

时间:2018-03-06 10:25:53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北京江西正能量,由江西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和北京江西商会共同举办评选“北京最美江西人”活动,该活动旨在表彰一批在自身创业成功的同时,情系家乡、热心公益事业的“北京最美江西人”,引导和激励广大在京劳动者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传递正能量。经过广泛的宣传、层层推荐和遴选,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立标杆、树形象的原则,评选刘鹏、彭凯、王海波、黎昌仁、刘国平、黄晓军、张春枝、熊诚、王义桅、黄 璐琦十位为2017“北京最美江西人”,他们对家乡的深厚感情和作出的积极贡献,为广大赣鄱儿女树立了榜样。

      3月1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2017年度北京最美江西人颁奖典礼暨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年会在北京江西大厦召开。现场逐一展播了刘鹏等十位北京最美江西人的先进事迹,并颁发了荣誉奖杯。

     江西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姚增科,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江西省政府副省长胡强,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陈建明等领导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姚增科出席颁奖仪式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在京乡友表示问候。

江西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姚增科发表讲话

 颁奖典礼会场


 

  授予刘鹏的颁奖词:一把雕刀,一边雕刻艺术,一边雕琢人生。你雕出的每一件作品,都包含着人生哲理、岁月痕迹、春秋故事,那么晶莹、那么剔透、那么高洁、那么至性。   你提炼的是工匠精神,传承的是高贵手艺,呈现的是责任义务。中国手艺人,世纪大作为!

北京最美江西人刘鹏

北京最美江西人刘鹏

江西省领导等与获奖人员合影

十位2017北京最美江西人合影

获奖人员名单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