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雕资讯

北雕资讯

房山区政协主席张祝华一行就汉白玉专利技术的转化应用为生产力到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调研

时间:2018-05-10 21:18:59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510日区政协主席张祝华一行就汉白玉专利技术的转化应用为生产力到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会,我校刘鹏校长就汉白玉雕刻艺术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上张主席对把知识产权烤花汉白玉系列转化到生产力非常看好,肯定刘鹏对汉白玉的责任担当和所付出的努力值得我们赞扬,要求做好汉白玉专利技术的转化应用。

       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李春晖、区政协研究室主任李鹏飞、区政协文教委主任刘清生、大石窝镇党委书杨海峰,副镇长朱华俊等一同调研。

张祝华主席(右)与刘鹏校长探讨汉白玉文化

刘鹏校长介绍汉白玉矿层标本塔

刘鹏校长介绍微缩《汉白玉文化艺术宫》

刘鹏校长介绍烤花汉白玉装饰系列

张主席等去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实习基地参观考察

张主席等参观学生上课情况

领导与刘鹏大师亲切交谈

研讨会会场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