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术活动

艺术活动

我校开展大型户外音乐运动会

时间:2012-06-11 11:11:22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我校开展大型户外音乐运动会

WoXiao KaiZhan DaXing HuWai YinYue YunDongHui   

                                                                 撰文/摄影    苗  文

5月13日我校全体师生开展一次以“增强体质,陶冶情操,弘扬汉白玉文化”为主题的大型户外运动音乐娱乐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8点30分,随着出发的号角吹响,浩浩荡荡的队伍跟随着4面崭新的校旗。队伍行进到汉白玉文化艺术宫处,出现了颇为壮观的场面:队伍就像一条长龙慢慢前行;蔚为壮观的队伍拉出很长很长。班主任老师在班级队列旁与学生亲切交流。

9时30分,到达目的地,活动有序地开展。活动分为乐队演奏、个人表演、户外运动、自由活动画速写等项目。活动在歌舞青春,动感的节奏中拉开帷幕;活动形式多样、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我们将西洋乐器与中国民族乐器结合,将音乐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经典节目。音乐会上有劲爆十足的架子鼓表演,有充满神秘气息的非洲手鼓,有悲壮激昂的二胡,有乡村民谣风的吉他,当然也有极具中华音乐魅力的民族乐器,如:中国鼓、钵、锣、唢呐、笛子等等。我们并现场演奏交谊舞曲,全体师生都载歌载舞,积极参加表演,有个人乐器独奏表演、模仿秀、吉他弹唱等节目。丰富多彩娱乐节目使同学们顿时成为了十渡风景旅游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的载歌载舞也吸引了许多游客的加入和观赏。同学们的表现大大宣传了我校的办学宗旨,宣传了我校的教学风格。

12时30分,迎接我们的是运动娱乐节目,运动项目有:“死里逃生”、七人六足、拔河比赛、夹珠子、综合接力等等。比赛中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和班级的团结一致的表现深深的烘托出我校 “团结诚信、务实求真”的校训;也发扬了我国优秀体育精神。

此外;我校在活动过后,全校师生一同参观了十渡风景区中的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活动期间;无一人迟到、早退,大家团结互助,共同为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学生的艺术天分,发掘学生的音乐细胞和娱乐精神;去寻找和观察自然的美景,感受大自然的美丽风光。丰富了学生课外生活,开拓了学生视野,激发了学生热爱大自然的情趣,培养了学生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感,同时让学生的身心在活动中得到放松,在磨练中得到升华。

 

 

 

浩浩荡荡的队伍跟随我校红旗出发

 

音乐会前期准备工作紧张进行中

 

 

刘鹏校长为此次音乐会开幕并发表讲话

 

 

我校乐队激情的演奏

 

 

动感神秘的架子鼓和非洲手鼓演奏

 

独特复古的吉他二重唱表演

 

 

悠扬清澈的笛子演奏

 

 

劲爆十足的架子鼓表演

 

 

我校学生邀请老师共跳户外交谊舞

 

 

我校师生音乐会上齐跳恰恰舞

 

 

机智刺激的“死里逃生”游戏

 

 

团结一致的“七人六足”比赛

 

 

轻快敏捷的夹珠子游戏

 

 

众志成城、拼搏激烈的拔河比赛

 

 

同学们紧张的走过摇晃的吊桥

 

我校师生为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