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术活动

艺术活动

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丽金毕业创作在我校基地顺利制作完成

时间:2014-06-20 00:44:58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丽金毕业创作在我校基地顺利制作完成

撰文/摄影   刘苗文
中央美术学院钱绍武博士生巴拉特与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研究生丽金在我校创作实习基地制作毕业展览雕塑作品,历时一个月的不懈努力,雕塑制作顺利完成,并获得了央美优秀成绩,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受到了广大师生及雕塑爱好者的极大关注。
期间巴拉特先生与刘鹏先生对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毕业班雕塑创作课程进行了指导并取得了丰厚的教学成果。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