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雕资讯

北雕资讯

雕塑学校优秀学生会干部和优秀作品收藏表彰大会

时间:2012-06-20 00:24:53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优秀学生会干部和优秀作品收藏表彰大会

2012年1月7日;在我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优秀作品收藏和优秀学生会干部评选表彰大会”。获奖同学王博文在大会上发表获奖感言;“衷心的感谢学校对自己的辛勤栽培,并为能受到学校兼具理论、实操、创新能力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型灰领精英的培养总方针的指引而感到自豪。将会沿着这一方向进一步发展,使自己成为有益于社会的人才”
我校刘鹏校长出席了此次大会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大会上刘鹏校长指出:“我们要立足地方,面向世界;循序渐进,内涵发展;蕴育生命力量,力塑品牌形象。遵循‘野蛮其体魄,精湛其技艺,文明其精神’的核心理念,迎着十七届六中全会“文化强国……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春风,与时俱进,乘风破浪,创造我们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更美好,更灿烂辉煌的明天!
荣获优秀学生会干部:
李丹、王博文;

刘鹏校长为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优秀雕塑作品收藏:

       刘波——《跨时代战神》                           王博文——《部落勇士》

 

 

      

 刘波雕塑作品                                                                                王博文雕塑作品

 

 
我校刘鹏校长为优秀作品作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王博文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并与我校刘鹏校长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