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雕资讯

北雕资讯

刘鹏校长荣获首届百名优秀环境艺术师

时间:2012-06-20 00:19:45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刘鹏校长荣获首届百名优秀环境艺术师

撰文:刘苗文    摄影:李谷英
为了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贯彻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决定》的通知精神,在全国建设文化与环境艺术领域,充分认识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进一步兴起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高潮。于2012年1月5日在“2012中国环境艺术年会”上对首届全国百名优秀环境艺术师进行了表彰。
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决定》指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队伍是基础,人才是关键。”,要“造就高层次领军人物和高素质文化人才队伍。落实国家荣誉制度,抓紧设立国家级文化荣誉称号,表彰奖励成就卓著的文化工作者”。遵照“坚持把遵循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人民群众满意作为评价作品最高标准,把群众评价、专家评价和市场检验统一起来,形成科学的评价标准。”经会员单位选拨推荐,我会组织专家评选和会长办公会同意、主席办公会批准,产生了首届全国百名优秀环境艺术师。
我校刘鹏校长受邀参加了此次年会活动;并荣获了首届全国百名优秀环境艺术师称号,活动上刘鹏校长受到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王大恒主席为刘鹏校长颁发“中国首届百名优秀环境艺术师”证书

刘鹏校长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建设部副部长和王大恒主席亲切交谈

刘鹏校长与中国优秀环境艺术师(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任世民)合影留念

刘鹏校长与陈神聪(中国首届百名优秀环境艺术师)亲切交谈

王大恒主席与部分中国首届百名优秀环境艺术师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