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雕资讯

北雕资讯

北雕第十三届秋季运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2-11-17 12:13:17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撰文/摄影:苗文 

IMG_7132.jpg

镜头一:开幕式

         2012年11月16日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第十三届运动会顺利召开,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我校刘鹏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词;如下: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运动员、裁判员、大家早上好,在稍稍迟到的北雕秋季运动会召开之际,首先热烈祝贺党的十八大在京顺利闭幕!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在当今激烈竞争的时代尤为重要,体育锻炼和体育精神是北雕在“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精湛其技艺,兼具理论和实操能力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总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认真对待。
        北雕的每届运动会参赛率几乎百分之百,盛会充满了激情,充满了欢乐,给我留下了极其强烈而美好映像。希望本届运动会大家也能明确树立“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发扬“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敢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还要充分挖掘体育的艺术趣味性,这是北雕的一贯传统。做到了以上几点就能体现“坚守、创新、超越”的北雕精神。我相信本届运动会一定能办成一个“团结、奋进、文明、欢乐”的盛会。
        最后祝北雕第十三届秋运会圆满成功!
 
镜头二:运动场上—运动健儿拼搏的姿态
       运动会上在20多个项目角逐中,运动健儿们欢声笑语,积极参与,并做到了“我要参与,要我参与”的精神。其中在受伤实战演练 “困境互助”项目更是体现了我校学生团结互助、顽强向上的精神,另外绘画型接力赛的成功更是体现我校将专业与体育运动的结合,提高我校雕塑艺术的专业性和超越体育的普及性。

飞镖决赛

立定跳远比赛瞬间

运动场一角

气势磅礴的拔河比赛

激动人心的百米冲刺

精彩绝伦的篮球盛会

运动健儿们正在为受伤实战演练型项目—“困境互助”做准备

困境互助比赛现场

男子百米冲刺精彩瞬间

4x200米接力赛精彩瞬间

15圈绘画型接力赛的精彩特写

万米长跑特写

万众一心的万米长跑拉开序幕

众多选手报名参加万米长跑

镜头三:颁奖仪式—石雕艺术大师刘鹏出席此次颁奖仪式并致词
        11月16日在我校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成功后我校举行了颁奖仪式,石雕艺术大师刘鹏为北雕第十三届运动会的颁奖晚会致词;如下:
各位同学,各位老师,大家晚上好!
        本届运动会基本落实了“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突显了“团结,奋斗,文明,欢乐”的主题词;充分挖掘了运动项目的实用和娱乐性;体现了“坚守、创新、超越”的北雕精神。同时也为此次运动会及晚会的工作人员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运动会期间各班集体和个人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三个无名次之奖印象极为深刻,第一个是万米长跑竟有全校同学的约百分之六十跑到了终点,本想奖重一点,但找来找去只有通讯录够数;第二是卢培志的风格奖,在篮球赛时行为规范,语言文明,风范犹存。第三是陈涵飞的获进步奖,经过两年的体育锻炼后体质在各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万米长跑也很轻松。此次不足的是个别人《困境互助》比赛时不按规定需要改正,如遇实际情况就会造成极大的麻烦。
        接下来更重要的是请大家注意过冬安全事项。主要强调几点, 第一:同学们防滑防摔不随便泼水、走路看清地面质地,是泥是水还是冰,雪地走路垂直下脚,宁走水地雪地不走冰路,在工作室早晚手要涂抹凡士林。 第二:过冬取暖不要乱接插头乱接大功率用电器取暖,不能用明火和煤火取暖,被窝要盖实塞严,再不行就两人合睡(每个年轻人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最少相当于一个300瓦的电炉)。第三:预防感冒,感冒严重及时吃哟打针,加强锻炼身体,吃饱穿暖,保暖透气。(门窗关严封严,通常门窗打开透气五至十分钟,有感冒情形下,每天一次,但通风透气时人必须在场,否则要罚款,冻裂暖气设备造成的损失要赔偿,做到透气必须人在场)。第四: 在教学方面大家将逐渐集中到楼里来学习,比较适合读书、画画、创作、速写、电脑、美术及论文的完成。北京春早过完年就十几二十度就很舒服了,暂时还在工作室的要进一步注意防寒保暖,有明火的要透气,要挂门帘,(工具)。
        时间过的很快,元旦晚会的节目编排就要开始了,元旦晚会是学校最隆重的盛会,节目质量好了有省部级、司局级干部、文化名人、国际友人前来观赏并陪我们度过这难忘的一夜并有电视台人员前来录制,相信大家都清楚的明白我校花很大代价、很多时间、精力举行元旦晚会的目的,所以希望大家要重视,需尽力而为,谢谢大家。
IMG_8361.jpg
运动会颁奖仪式
 
镜头四:文艺表演—我校明星为庆祝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带来的文艺节目

颁奖仪式上精彩的文艺表演 

镜头五:颁奖瞬间—颁奖嘉宾与最高荣誉获奖者合影留念
        此次运动会共产生了近五十个奖项,其中有体育风格奖、进步奖、五项全能奖和万米长跑奖等等,运动会结束了,但我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运会将我们大家共聚一堂,让我们跟随党的脚步,沿着运动的精神,青春飞扬,梦想激昂,愿我们的体育健儿们明年再创辉煌,共同谱写青春年华!

刘鹏校长为我校五项全能获得者孔东方颁奖并合影

运动健儿们上台领奖并合影

运动健儿与我校刘鹏校长合影留念

我校第十届运动会进步奖获得者陈涵飞

刘鹏校长为我校第十三届运动会体育风格奖得主卢培志颁奖并合影
baidu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