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雕资讯

北雕资讯

北京盛基艺术学校校长荆跃、秦老师到校参观并指导工作

时间:2013-01-17 19:09:17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2013年元月17日;北京盛基艺术学校校长荆跃、秦老师到校参观并指导工作;当日荆跃校长与我校刘鹏校长共同探讨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教育和留守儿童、孤儿的文化教育及职业规划等。并参观了我校石雕、玉雕、木雕、金属铸造工作室等,并对我校的木雕培训、雕塑培训、玉雕培训、石雕培训以及传统雕塑雕刻的教学方法表示高度赞许和大力支持。在参观我校展厅展出的学生作品时荆跃校长为我校题:“艺术殿堂”表示赞赏。

 

 

 

 

 

 

 

 

baidu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