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雕资讯

北雕资讯

我校欢度第29个教师节

时间:2013-09-11 08:34:09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里,第29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翩翩走来,带着祝福,带着责任,带着希冀,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浓浓的真情。

镜头一:我校广播站在教师节为学校老师们献上衷心的祝福,精心挑选《老师,你好》、《教师颂》、《每当我走过你的窗前》等歌曲为老师传递祝福。
镜头二:学生会代表们纷纷为我校老师献上鲜花。
IMG_9297.jpg
镜头三:同学们献给老师小礼物,以感谢老师的辛勤栽培。
 
这样的小小的庆祝活动,于细微处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让学生在深深体会老师工作的辛劳的同时,真诚地向老师送上一份爱心、一份温暖、一份祝福。在我校早已形成尊师爱生的良好风尚,教师在学生的心目中是“真的种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帜”;而充满着蓬勃生机的,孕育着灵秀文化的菁菁校园则是所有师生的精神家园、心灵净土。
IMG_9315.jpg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