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雕资讯

北雕资讯

北京部分专家组成员在北雕研讨四川芦山文化援建项目

时间:2013-10-09 16:48:14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北京部分专家组成员在北雕研讨四川芦山文化援建项目
四川芦山县工会文化宫(演艺中心)项目规划与设计研讨会
 
2013年8月16-17日,四川灾区举行了“四川芦山县工会文化宫(演艺中心)项目规划与设计研讨会”出席的领导有:县委书记范继跃、县常委,总会主席李霖,副县长高体强、王东等。出席的专家有: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军,中华社区文化研究院院长贾保平,北京达沃斯环境设计研究院院长卜凡舟,中国石雕艺术大师、北雕校长刘鹏,四川省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常委李治及宋毅等。会上县委书记及相关领导介绍了情况,各位专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与方案,规划设计已在进行中。
    今日部分援建专家领导聚集北雕,再次研讨设计完善细化了四川芦山县文化馆演艺中心及北京市大珊栏的社区规划设计,并参观了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大学生实习基地及刘鹏大师雕塑作品展厅。
 
 

北京部分专家组成员在北雕研讨会上

在中国石雕艺术大师刘鹏雕塑作品展厅参观“烤花汉白玉作品”

刘鹏校长为援建专家组成员介绍汉白玉矿层构造

专家组成员在刘鹏大师作品前合影留念

芦山县县委书记在研讨会上介绍芦山县基本情况

参加芦山县工会文化宫(演艺中心)项目规划与设计研讨会

四川芦山文化援建北京专家组成员在会议上提出建设性意见

在芦山县灾区实地考察

在四川省芦山县临时安置房慰问灾区人民

于芦山县儿童服务站慰问

中国石雕艺术大师、北雕校长刘鹏向灾区群众了解受灾情况

北京和成都专家组成员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