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雕资讯

北雕资讯

我校2014年第十五届秋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4-11-21 09:40:45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2014年1 0月29日我校举行了第十五届秋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项目设置多样,突出了趣味性、娱乐性和参与性,激发了广大同学参与的积极性。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同学们增强了健体意识,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创建了校园的体育文化氛围。

在第十五届秋季运动会中,除了保持了优秀的传统项目;有娱乐性极高的无规则篮球赛、刺激无限的死里逃生、安全普及且实用性的困境互助等等,而备受瞩目的项目是两万米长跑,完成率达到惊人的百分之三十二。
随后,参加运动会的全体师生在多功能厅举行运动会暨体育节闭幕式颁奖典礼,我校运动会胜利闭幕过后举行了聚餐活动,餐费与食物均由学校提供。
 

运动会开幕式

刘鹏校长为开幕式致辞

运动会一角

纵身跳跃的跳远预赛现场

奋力一搏的跳远决赛现场

充满欢乐的拔河比赛特写

众志成城的拔河决赛

充满活力的运球上篮跑二

男子组百米决赛冲刺特写

刺激无限的死里逃生

齐心协力的三人夹球跑

受伤演练型的困境互助接力赛

 受伤演练型的困境互助接力赛

红色北雕之15圈校旗接力赛

众志成城的两万米长跑

刘鹏校长为运动员颁奖

李老师为运动员颁奖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