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雕资讯

北雕资讯

北雕2016年元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6-01-02 21:58:29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2015年12月31日晚,我校2016年元旦晚会在我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建设部中国石材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齐子刚、大石窝镇副镇长高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著名教授(原雕塑系党委书记)杜宏宇、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办公室主任郭长江、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员、中国石雕艺术大师(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校长)刘鹏、张丁美术馆艺术总监陈拓升、清华大学教师孙伦等十多位领导、专家莅会。

晚会在我校刘鹏校长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词中拉开序幕,讲话中刘鹏校长回顾总结过去一年中的教学工作及收获。并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北雕刻苦攻读、锐意进取的莘莘学子,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及关心支持我校的领导及社会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此次晚会分为文艺汇演、大赛颁奖(首届全国石雕石刻大赛获奖选手)、化妆舞会三个阶段。晚会上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同学们用自己的无限创意为到场领导嘉宾及师生们带来了阵阵欢乐和真诚的祝福,用自己的精彩表演为大家带去了感动和震撼。
本次晚会体现全校大联欢的祥和氛围,受到到场领导及嘉宾的广泛好评,更有嘉宾赞称我校的节目质量戏剧效果与央视综艺的氛围和看点不相上下,做为业余爱好者能达到这种高度实为不易。
IMG_4764.jpg
中国石雕艺术大师刘鹏为元旦晚会致词

大石窝镇副镇长高谱为我校晚会致词

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办公室主任郭长江上台讲话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著名教授杜宏宇上台讲话

建设部中国石材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齐子刚上台讲话

歌曲表演-高亢悠扬的青藏高原

幽默冷酷的小品表演

青春活力的舞蹈表演

爆笑精彩的小品表演

喜庆幽默的《小媳妇逼婚》

舞蹈《我的滑板鞋》

可爱俏皮的舞蹈表演——《火火的姑娘》

爆笑洋气的小品表演

歌曲表演——打工行

激情高亢的大合唱

小品《同学会》表演

小品表演

美轮美奂的服装秀表演

服装秀表演

IMG_4706.jpg

服装秀表演

IMG_4716.jpg

晚会后领导嘉宾上台与演员合影留念

化妆舞会一

化妆舞会二

化妆舞会三

化妆舞会四

化妆舞会五

化妆舞会六

化妆舞会七

化妆舞会八

化妆舞会部分舞者合影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