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雕资讯

北雕资讯

喜讯:热烈庆祝我校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单位

时间:2016-03-20 13:54:27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根据国家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校于2015年11月由市相关评审部门到校进行各方面评定,我校凭借强大的综合能力在众多办学机构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北京市AAAA(4A)级社会组织单位。 

     社会组织评估结果分为五个等级,从低到高依次分为A(1A级)、AA(2A级)、AAA(3A级)、AAAA(4A级)、AAAAA(5A级)。评估满分为1000分。评估得分951以上,为5A级社会组织;评估得分910—950分,为4A级社会组织。
    一直以来,北雕努力贯彻“兴趣引导、博爱教育、学做结合、大标定位、严格管理、个性挖掘”24字教学方针作为本校的办学理念,努力为社会培养理论扎实、技能突出的实用型技术人才,学校教学成果与经验在业内遥遥领先,多年来丰硕教学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我校获得4A级社会组织是对我校办学形式、规模的肯定与认可。也是我校优质办学最好说明。
xiaox2.jpg
 
xiaoz.jpg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