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雕资讯

北雕资讯

北雕2012“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元旦晚会

时间:2012-06-19 23:59:25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2012年元旦主题晚会
撰文:刘苗文  摄影:罗志来
2011年12月30日,我校学生会组织并举行了“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2012年元旦主题晚会。
晚会出席的嘉宾有:我校刘鹏校长、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王大恒、房山区政协副主席赵润东、大石窝镇副镇长魏建青、国际知名雕塑家、中国雕塑界泰斗钱绍武唯一博士生巴拉特、印度艺术家 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研究生丽金等三十多位领导、专家、国际友人莅会。
此次晚会受到了各界领导的高度关注和的赞扬,一致认为晚会突出了“环保、创新、爱国”的特点,尤其是环保与爱国一般的学校做不到这个程度。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团结友爱、热爱母校、热爱雕塑专业的特质、及雕塑造型艺术学以致用的精神风貌。
 

2012年元旦晚会主持人隆重开幕

我校刘鹏校长在晚会上致开幕词

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王大恒主席致词

房山区政协副主席赵润东致词

大石窝镇副镇长魏建青致词

北京民族大学校长殷际英致词

新颖时尚的反串歌舞秀表演

风趣幽默的哑剧表演

震撼别致的跨时代服装秀

嘉宾民族大学艺术团带来悦耳动听的笛子独奏

别具一格的跨时代服装艺术

深情动人的歌唱表演

跨时代服装秀表演

 风情万种的傣族舞蹈

革命根据地井冈山的红歌演唱—<十送红军>

 民族风情的湖南花鼓戏表演

环保创新的化妆舞会1

另类惊奇的化妆舞会2

个性时尚化妆舞会3

各级领导、嘉宾与师生代表齐唱难忘今宵

各级领导、嘉宾与师生代表合影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