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雕资讯

北雕资讯

大石窝镇人大副主席杨兆宝率领北京市房山区人大代表一行到校视察

时间:2016-05-18 16:24:17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2016年5月18日上午,大石窝镇人大副主席杨兆宝率领北京市房山区人大代表一行到校视察工作,对我校办学情况及师生民意进行了调研探讨。

首先刘鹏校长对来访的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成果以及我校雕塑雕刻教育的发展规划。紧接着,向各位代表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教学服务特色和我校“二十四字”教学方针,及我校在我国同类别雕塑专业学校中的实力。

随后,区人大代表一行参观了学校的素描教室、泥塑教室、石雕教学工作室、金属铸造工作室及雕塑艺术家刘鹏作品展厅等,对我校石雕专业、玉雕专业、雕塑雕刻创作等实训场地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很多人大代表有兴趣地了解了我校对汉白玉雕刻产学研工作的情况;房山区人大代表表示:“在参观了中国石雕艺术大师著名雕塑艺术家刘鹏的汉白玉作品之后,颠覆了我们对汉白玉雕刻工艺的理解,作品的精湛程度及创新工艺给大石窝汉白玉雕刻赋予了新的灵魂。”房山区人大一行对我校多年来教学成果的肯定和支持,刘鹏校长对区人大代表一行的到来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鹏校长向房山区人大代表汇报我校办学情况  

房山区人大代表一行到我校素描教室参观

 房山区人大代表一行到我校泥塑教室参观

房山区人大代表到我校第一创作室学习 

房山区人大代表在金属工作室参观 

房山区人大代表 在金属工作室参观

房山区人大代表参观毕业班雕塑创作现场

 房山区人大代表在我校石雕工作室参观

房山区人大代表到我校雕塑创作工作室参观 

刘鹏校长陪同区人大代表参观我校大学生实习基地 

在我校展厅参观我校刘鹏大师的汉白作品

 雕塑艺术家刘鹏为区人大代表介绍大石窝镇汉白玉矿层构造

IMG_0943.jpg

在我校刘鹏大师展厅参观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