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雕塑资讯 > 艺术资讯

雕塑知识

传统雕刻

艺术资讯

名家访谈

雕塑.设计大赛

石雕

玉雕

木雕

招生咨询

QQ: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848342045
电话:010-61323688  13641090826
企业QQ848342045
联系人:李老师  刘老师

艺术资讯

粉笔画的互动

时间:2012-06-26 22:02:19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在极具创意的社会里,我们是不是曾经在网上展览看展览画的时候,满目绚丽的油画、版画、插画等等印入眼帘,如今,创意十足的今天画家及美术家们追求的是一种视觉艺术,给人一种置咏勿疑非常有冲击力及视觉效果非凡的画作,从欣赏观察的角度出发,一幅一幅极具特色的画作出现,也增加了与观察者的互动的作用,使得当今众多风格画作的作者们是一个重大的突破,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组非常有创意的粉笔互动画。

粉笔画又称作街头立体画、3D街面粉质画,它被国家地理杂志誉为一种全新的艺术形式。用特制的色粉笔在附着力较强的纸上绘成的画。又称粉画、色粉画。其特点是不透明、无光泽,并易于掌握,通过勾擦揉抹,可以产生清新明丽、丰富细腻的色彩效果,可以表现复杂的环境气氛;也可以精细入微地刻画形象的质地肌理。粉笔画在欧洲有悠久的历史。事实上,它是意大利的传统艺术形式,远在16世纪达·芬奇等人已开始运用。17世纪推广到欧洲各国并成为独立画种,18世纪空前繁荣。印象主义画家们更把它推向一个新阶段,充分发挥了其艺术表现力,可惜至二十世纪初渐被遗忘;直至1973年,一间教堂请来街头艺术家为教堂创作街头立体画,这种艺术才再度复兴。

 

 

 

 

 

 

在北雕网里面我们可以看到众多独特的图片资料,我们致力将传统与现在西方艺术结合,我们将精心为广大美术爱好者和雕塑雕刻爱好者提供更全面和更专业的资料学习,同样我们由衷地感谢广大网友提供资料,让更多艺术爱好者有着更加广大和高阔的平台去交流,去进步并以了解更多雕塑、美术、雕刻知识。

同样我们欢迎更大艺术爱好者与我们联系并共同交流,学校雕塑教学设备齐全,有着央美加民间绝技大师的师资阵容,俗称的木雕学校,玉雕学校,石雕学校的雕塑雕刻专业课程均包括其中,并长期开展木雕培训,玉雕培训,石雕培训,金属铸造培训,雕塑培训,雕刻培训,雕塑招生,汉白玉雕刻,汉白玉文化等雕塑、雕刻、美术课程。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