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雕塑资讯 > 雕塑.设计大赛

雕塑知识

传统雕刻

艺术资讯

名家访谈

雕塑.设计大赛

石雕

玉雕

木雕

招生咨询

QQ: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848342045
电话:010-61323688  13641090826
企业QQ848342045
联系人:李老师  刘老师

雕塑.设计大赛

中国雕塑网2014年(第八届)“圣发•艺塑家杯”全国雕塑专业毕业生作品大奖赛征稿通知

时间:2014-09-12 21:57:29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中国雕塑网全国雕塑专业毕业生作品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得到了全国艺术类高校和学生的支持。今年举办第八届“圣发·艺塑家杯”全国雕塑专业毕业生作品大奖赛。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届大赛将继续邀请全国部分参赛院校著名雕塑家担任评委。届时将在网上进行评选。凡参加此次比赛的作品将全部在中国雕塑网上发表。所有参赛者都将成为中国雕塑网雕塑家会员。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奖金10000元         颁发证书
    二等奖两名        奖金各3000元        颁发证书
    三等奖三名        奖金各1000元        颁发证书
    优秀奖300名                           颁发证书
    最佳组织奖        颁给积极组织参赛的单位和个人
 
    报名条件:
    全国高校雕塑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本科、研究生和研究生进修班)和在国外院校应届毕业的中国留学生均可参赛。
 
    大赛日程:
    大赛报名日期:即日起开始报名。
    大赛截稿日期:2014年7月15日前将作品报名表、照片一并网上发给中国雕塑网。
    大奖评选日期:2014年7月20日—8月15日
    大奖揭晓日期:2014年8月15日
 
    参赛要求及注意事项:
    1、作品内容、形式、材质、规格、表现手法和技法不限,必须是毕业创作作品。
    2、所有参赛作品要求以电子文件形式提供,内容包括作品1个角度拍摄的图片、作品说明(含作品名称、材料、尺寸和指导教师名字)。每人限1件作品参赛。图片大小以满足印刷画册为标准。
    3、请参赛者下载《大赛报名表》(见附件)并认真填写,连同作品照片一并发至指定邮箱2332824284@qq.com 。原则上由学校集体报名和集体提交作品,最好是毕业班指导教师和我们联系,个人也可报名。请在报名表中详细填写其有效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以便组委会与之联系,否则后果自负。
    4、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舞弊行为,如有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并追究其相应法律责任。
    5、所有参赛作品,中国雕塑网具有发表权。
    6、本次大赛的解释权归中国雕塑网所有。
    7、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欢迎各院校集体报名参赛。
    8、有要购买《毕业生优秀作品集》的请提前预定,定价100元一本。
 
    评奖方式:
    所有入选作品,将由评委以记名投票的方式网上进行评选。整个评选过程和结果将在中国雕塑网上公布。
    7月20日—8月15日由评委为每件作品打分,以计算总分方式选出最后的获奖作品。
 
    画册:
    今年雕塑网将印制《中国雕塑网2014年“圣发·艺塑家杯”全国雕塑专业毕业生优秀作品集》画册,参赛学校、指导教师、国内知名雕塑家各赠送1本,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将全部在画册中发表,画册将于2014年9月份印刷。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雕塑网
              浙江圣发雕塑艺术工程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枣庄市大成青铜艺术有限公司
              北京亿智龙腾科技有限公司
    策 划 人:李广玉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下关区三汊河新和园大厦2002室  中国雕塑网收
    邮编:210036
    联系人:和淑洁(电话:025-86279020;  QQ:616813115) 
            路旭霞(电话:025-86209756;  QQ:405456915) 
            黄  明(电话:025-86278870;  QQ:2332824284)
    E-mail:2332824284@qq.com
    大赛官网:www.diaosu.cn  中国雕塑网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