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雕塑资讯 > 雕塑.设计大赛

雕塑知识

传统雕刻

艺术资讯

名家访谈

雕塑.设计大赛

石雕

玉雕

木雕

招生咨询

QQ: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848342045
电话:010-61323688  13641090826
企业QQ848342045
联系人:李老师  刘老师

雕塑.设计大赛

抗战主题雕塑大赛启动

时间:2013-01-21 16:42:36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提要]  为纪念台儿庄大战胜利75周年,由台儿庄古城管委会联合中国雕塑网、中国抗战史学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英雄台儿庄”抗战主题雕塑国际大赛,于20日在台儿庄古城启动。

本报枣庄1月20日讯(记者 白雪岩 通讯员 高启民) 为纪念台儿庄大战胜利75周年,由台儿庄古城管委会联合中国雕塑网、中国抗战史学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英雄台儿庄”抗战主题雕塑国际大赛,于20日在台儿庄古城启动。

  据介绍,此次大赛面向海内外的雕塑艺术家、雕塑工作者和海峡两岸艺术类院校的广大雕塑系师生征集反映抗战题材的雕塑设计作品。活动从今年1月开始到5月结束,期间将从众多参赛作品中选择75件入围作品参展,最终评选出金、银、铜及优秀奖共计16件,这些优秀作品将落户台儿庄古城,并作为古城永久的文化展示。
  “由于大战题材比较厚重,台儿庄古城在抗战方面的雕塑还是空缺。”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副主任王兆海说,“大战文化是台儿庄古城的文化灵魂,抗战名城也是古城最有价值的品牌,亚洲仅此一个,世界上也是除华沙后的第二座被炮火摧毁后重建的古城。下一步将在当时台儿庄大战打得比较激烈的地方,设置大战主题雕塑。”
来源:齐鲁晚报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