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雕塑资讯 > 雕塑.设计大赛

雕塑知识

传统雕刻

艺术资讯

名家访谈

雕塑.设计大赛

石雕

玉雕

木雕

招生咨询

QQ: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848342045
电话:010-61323688  13641090826
企业QQ848342045
联系人:李老师  刘老师

雕塑.设计大赛

“为宅雕塑:2014全国雕塑艺术进家庭计划” 艺术创作大赛启动

时间:2014-05-20 17:44:18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新华网北京5月20日电(记者苏雪燕)雕塑艺术不再是少数人能欣赏的艺术、或是只有在公园里才能见到,而将走进寻常百姓家。记者20日获悉,由中央美术学院等多家机构联合举办的“为宅雕塑:2014全国雕塑艺术进家庭计划”艺术创作大赛启动,目前大赛组委会现面向全球雕塑艺术创作者征集作品,大赛报名时间截止于2014年6月30日。

    据了解,此次大赛以“雕塑为大众服务”为宗旨,以“雕塑艺术进家庭计划”为目标,搭建雕塑艺术走向大众、走向市场的通道和平台,提升大众对于架上雕塑和室内陈设雕塑的接受程度。与此同时,激励雕塑创作者结合当下大众的文化诉求进行贴近大众生活的艺术创作,以雕塑创作和陈设的方式探索中国文化与艺术意蕴,探求城市化进程中文化与生活的结合方式,为寻常百姓家庭生活注入文化力和创造力。
    大赛组委会介绍,大赛将以严谨的运营体制、专业的学术水准、公正透明的评选机制,实现大赛初衷,评选出优质雕塑艺术品。大赛同时拥有多种展示平台,通过网络发布、媒体宣传、获奖作品展示、主题论坛等环节,使此次“雕塑艺术进家庭计划”成为联结雕塑与大众家宅之间的重要途径,并在这条通路中探索雕塑与宅属空间产生关联的多种方式,从而在受众与艺术创作者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大赛组委会现面向全球雕塑艺术创作者征集作品,大赛报名时间截止于2014年6月30日(具体参赛要求请见大赛官方网站www.zhongguohaodiaosu.com)。2014年10月18日至12月31日(暂定,以官方网站公布为准)将在中央美术学院雕塑艺术创作研究所举行“为宅雕塑:2014首届全国雕塑艺术展”,并于10月18日揭晓大赛获奖团队及作品。
    此次大赛由中央美术学院、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联合主办,中央美术学院雕塑艺术创作研究所、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委员会、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美术与设计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