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雕塑资讯 > 艺术资讯

雕塑知识

传统雕刻

艺术资讯

名家访谈

雕塑.设计大赛

石雕

玉雕

木雕

招生咨询

QQ: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848342045
电话:010-61323688  13641090826
企业QQ848342045
联系人:李老师  刘老师

艺术资讯

798艺术节开幕 活动将持续一月

时间:2014-09-22 11:02:27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798艺术节一年一度的园区艺术盛事,早已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798品牌活动。作为第二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活动项目之一,2014北京798艺术节于20日开幕。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一月,倡导变“投入为“奖励”的方式,节俭办展。

本次活动以“意象·时空”为主题,将呈现开幕活动、主题系列展、同盟系列展、特色活动、特别展、戏剧演出、闭幕式及颁奖典礼等七大项近百场艺术活动。园区近百家艺术机构特意呈现各国众多签约艺术家的优秀作品。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艺术节改变往届思路,采用变“投入”为“奖励”的方式, 征集和选择园区中比较优秀的展览项目及活动参展。各项目的费用由各艺术机构自行承担,而管委会则会根据各项目的具体情况在艺术节后给予一定数额的奖励。通过这种方式,来降低管委会对整体艺术节的成本投入,节俭办展。
  据悉此次活动将历时一个月。艺术节期间,园区将打造丰富多彩的夜场活动“亮丽街区”艺术机构将延长营业时间,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夜间798。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