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雕塑资讯 > 传统雕刻

雕塑知识

传统雕刻

艺术资讯

名家访谈

雕塑.设计大赛

石雕

玉雕

木雕

招生咨询

QQ: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848342045
电话:010-61323688  13641090826
企业QQ848342045
联系人:李老师  刘老师

传统雕刻

首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品鉴会开幕

时间:2014-06-23 08:48:32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首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品鉴会开幕

 
昨日上午,首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品鉴会在南京紫峰大厦举行。本次品鉴会汇集了我国三十余位各类艺术大师的精品之作数百件,其中包括玉雕、木雕、核雕、牙雕、瓷器、紫砂、缂丝等数十种工艺品。
 
品鉴会同时还举办了江苏著名书画家作品展。包括林散之、武中奇、钱松嵒、亚明、宋文治、魏紫熙等大师作品均有展出。
 
据悉,中国紫砂研究会会长周汝平将携紫砂大师吕俊杰、张毅、蒋惠娟、鲍雯君、曹建国、周济明、史小鹏,均陶大师吴选民、吴伯奇,青瓷大师张荣发等前来参展。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中国缂丝研究会会长吴文康;台湾著名玉雕大师叶金龙;香港著名牙雕大师林继芬;苏州玉雕大师马洪伟;木雕大师吴明忠、江明华;核雕大师许忠英、钟秀琴。在品鉴会的同时还将举行江苏著名书画家作品展,参展作品来自林散之、武中奇、钱松嵒、亚明、宋文治、魏紫熙以及张伟、张友宪、罗国玮、林筱之、王卫军、薛亮、钱新、高鸿等。梁圣嵩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