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雕塑资讯 > 雕塑知识

雕塑知识

传统雕刻

艺术资讯

名家访谈

雕塑.设计大赛

石雕

玉雕

木雕

招生咨询

QQ: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848342045
电话:010-61323688  13641090826
企业QQ848342045
联系人:李老师  刘老师

雕塑知识

江苏省省现代美术馆开馆

时间:2014-09-27 10:02:53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江苏省现代美术馆开馆暨法兰西院士·吴为山雕塑作品联展开幕式在省文联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委原书记梁保华,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开馆仪式。

 
 
  开幕式上,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馆长陈风新和省美术馆馆长孙晓云分别致贺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党组书记章剑华在开幕式上说,江苏省现代美术馆是我省艺术事业发展的又一新平台,其主要职能是,组织美术作品展览,开展美术创作、学术研究和对外交流等;其定位突出现代性、学术性和服务性。刚就任中国美术馆馆长的江苏籍雕塑家吴为山,代表参展艺术家致辞。
 
  省现代美术馆的首展为法兰西院士·吴为山雕塑作品联展。本次雕塑展是第二届中国·江苏文化艺术节的重要内容,著名雕塑家吴为山联手国际一流的法国雕塑艺术家参展,融汇中西方不同艺术元素。三位法国雕塑家分别为法兰西学院终身院士、法兰西学院主席克罗德·阿巴吉,法兰西终身院士杰拉尔·朗万、让·昂格哈。本次联展时间为9月26日至10月7日。
 
  省现代美术馆由省文联主管,按现代多功能目标规划建设而成,室内展区面积2800多平方米,包括三个展厅。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